[旅宿] 板橋 趣淘漫旅(鄰近板橋車站、大遠百,交通超便利)

這次入住的時間是在2021年時,板橋趣淘漫旅剛開幕的時候,漫旅的地點相當方便,就在板橋車站附近,旁邊還有大遠百不怕沒得逛,沒得吃!!

進入大廳給人明亮簡約的感覺,開始期待房內的設施

取自官網

上了電梯進入客房區也是帶有一種活潑活力+文青氣息


一進房內映入眼簾的即是開放式衣櫃及盥洗區,整個室內空間走木質調路線,相當舒適,是說真的要給這個設計拍拍手,很喜歡盥洗區和浴室、廁所是完全分開的設計,讓多人使用時可以不必有多餘的等待時間。

洗手台的鏡面有加燈光條旁邊還有個小放大鏡,很好化妝戴隱形眼鏡耶!!讚讚!!

洗手台旁放著兩瓶礦泉水及空氣清淨機,一些茶包及原創的馬克杯

下層則放了一些備品,備品齊全該有都有!

盥洗區的另外一側就是浴室和廁所,衛浴的設計有別於客房內木質調的設計,採用灰白色系的拼接磁磚。

話說浴室有個小細節真的很加分,蓮蓬頭區的牆壁挖了一個小洞讓自己帶的衛浴用品可以放置,東西不會放的到處都是!非常方便!

廁所也是一定要有的免治馬桶,衛生紙架做這種設計一定有想到現代人手機不離身,連上個廁所也要滑一下,方便放手機用!😂

經過走廊來到臥室的區域,這次選擇了雙床房型,整個房間沒有過度誇飾的設計,乾淨明瞭!


置物的桌面還設計了圓角及防撞,貼心!但椅子只有一張晚上吃消夜沒辦法兩個人一起在桌面吃 ><

桌邊小小可愛的文青電話及時鐘

靠窗的地方還有個小沙發,坐在上面滑滑手機看個書格外愜意

床頭有附一些總開關鈕及插座,但USB插頭怎麼只有一個 QQ
還好平常有習慣帶雙USB插座

總結~趣淘真的是間住起來相當舒服的旅館,有好的位置,平易近人的價格,簡約明亮又文青的空間設計,真的值得再次入住!


板橋 趣淘漫旅(Hotel Cham Cham Taipei)

地址: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9號
電話: 02 8951 6686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食記] 台南 巷弄間的茶室 衛屋茶事(Sputnik Lab) 

[食記] 近江牛 毛利志満 近江八幡本店

[食記] 高雄次郎本格日本料理(豪華懷石料理)(需預約)